常見問題 Q&A

 

1.      如何預約?

可以先到我們的FB或者官網欣賞STUDIO的照片,或是已有心儀的STUDIO了,可以將STUDIO編號或是名稱Emailsawedding.tw@sagroup.co,我們會將包套內容提供給您做參考,或是可以直接打電話至02-2700 6210詢問,也可以直接到辦公室來找我們詳談喔!(請先來電預約)

 

2.      大概多久前預約呢?

拍攝前3-4個月

 

3.      如何挑選STUDIO?

我們提供超過100間的STUDIO給新人做挑選,有清新自然、可愛甜美、華麗時尚等各種不同風格,可以依照自己喜愛做挑選。也有戶外的可以挑選喔。

 

4.      去韓國拍婚紗需要幾天的時間?

大致上需要兩天的時間,第一天挑選婚紗,第二天拍攝,(第三天可以自由選擇直接在SA的選相室挑選婚紗照喔!)

 

5.      在韓國拍攝婚紗照是在戶外還是室內呢?

依照所選擇的STUDIO的不同而有所不同,大部分都是在室內攝影棚,可以省去新人們的舟車勞頓,有些STUDIO也會提供一些些外景/街景來作拍攝,也有一些STUDIO是專門做戶外拍攝的。

 

6.      婚紗、化妝、STUDIO都在同一個地方進行嗎?

婚紗、化妝造型與拍攝都是分別由不同的專業公司所負責,地點都是在首爾市區內,車程大約都不超過15-20分鐘

 

7.      要如何往返飯店、婚紗店及攝影棚呢?

我們SA有專門的車隊接送往返

 

8.      不會韓文怎麼辦?

不用擔心,在不管在試婚紗、化妝及拍攝期間都有專業的翻譯人員從旁協助

 

9.      拍攝需要多久時間?

室內大約需要3-5小時

戶外大約需要7-8小時

 

10.  可以帶自己喜歡的便服去拍攝嗎?

當然可以

 

11.  拍攝完畢後如何挑選照片呢?

可以在韓國或是台灣做挑選

 

12.  可以要求修片嗎?

可以微修(如頸紋、痘疤、皺紋),無法大修(如美白牙齒、拉長身高)

 

13.  拍攝完後多久可以拿到相簿?

由拍攝完到取相簿時間大約需要4-5個月時間

 

有其他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至sawedding.tw@sagroup.co,我們會為您詳盡解答的^^

arrow
arrow

    s.a.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