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Wedding-logo-02   

首爾最優質的  Service&Attitude

 

羨慕韓國女生素淨無瑕的陶瓷美肌?

喜歡韓國明星優雅出眾的妝容氣質?

想要留下宛如文藝電影般美麗又自然的婚紗照?

s.a. wedding一站式韓國婚紗攝影幫助您輕鬆實現夢想。

 

s.a. wedding是專業韓國婚紗攝影代辦公司,具有長期營運經驗與豐富資源,協助您前往韓國安心拍攝美麗的婚紗照,留下一生一次的珍貴回憶。

 

我們的總公司S.A.Group International在韓國擁有公寓式酒店、車隊、中文旅遊服務,能為您安排一切棚內攝影、外景拍攝、住宿、專車接送、韓語翻譯、婚紗禮服、化妝造型等繁瑣事宜,服務完備周全,彷彿一張機票就已搞定婚紗攝影大小事!

 

無論韓國婚紗攝影,或是敝公司旗下的S.A. 公寓式酒店、S.A.Tour的首爾半日/一日遊服務,都歡迎寫信/留言詢問。

arrow
arrow

    s.a.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